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味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是痛苦的,但思念帶給人希望和信心。感謝思念明白了傷的來源。

  ——題記 

  夜深人靜,思念,像一流不盡的河流;思念,像一片溫柔輕浮的流雲;思念,像一朵幽香陣陣的花朵;思念,像一曲餘音裊裊的洞簫。一願江水,流雲,花香,蕭聲都乘着這淡淡的月色來到你的身邊。

  夢中的你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被我拉到陽台:“姨媽,星星代表的是什麼?”我邊說邊指着那顆星星。“是思念,永不悔改的思念。”“姨媽,那麼我能不能思念呢?”你聽了,笑了笑又摸了摸我的頭:“能,傻豬,你記得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思念我啊!你長大了也要思念自己的家人。不要忘記了。”你突然眼淚流了下來,滴到了我的眼眶裡,冰涼的。我還小,並不知道如何安慰人,只好問你“姨媽,你說的思念是什麼味道的啊?”你聽了,笑成了一朵花“思念啊,要親身體會的,有一天你也會知道的。”你擦乾淨了淚水,轉身離開,回到廚房裡忙碌去了,而我抬頭看星星,星星是那麼的閃亮,月亮皎潔的讓我覺得心很難受,孤單,沒有安全感。那是頭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夢中的你在和妹妹聊天,我和哥哥、表哥幾個堂兄玩,你再三的吩咐說:“玩就玩,不可以打架啊!讓一下自己的表妹啊!”你特意的對錶哥說。雖說是不準,但還是出了事。你在遠處聽到了,聞聲而來。我蹲在地下,哥哥和表哥在旁叫我別哭,我還在哭,最後見沒效,就威脅我如果再哭就別怪他們不客氣,我聽了,並沒有停而是哭的更大聲。把尋找我們的你給找來了,立刻抱起我,叫我別哭,一旁把肩旁上聽故事,漸漸的睡著了。說實話,是我錯了,是我看見表哥他們的模型飛機很好玩,就去搶來玩,結果弄爛了,他們就罵我,我就哭了。你是知道的,並沒有說我。你的縱容並沒有寵壞我,反而讓我知道要學會寬容對待別人,讓別人知道你的好。

  夢中的你走了,躺在了床上,是因為得了癌症,外婆失聲痛哭:“可憐我的女兒啊!白髮送黑髮人啊!為什麼她就那麼命苦啊?”而我只能在旁邊看着,我都會怪自己為什麼不會安慰人呢?以前也是不能安慰傷心的姨媽。我被媽媽帶到醫院裡去,我看到的並不是整天都笑眯眯的你,你躺在了雪白的床上閉上了眼睛,冰冷的皮膚上有幾顆淚珠。:“姨媽,你醒醒啊!你不是說你好了就陪我講故事嗎?”但你並沒有起來,而是睡着……

  睜開眼,月光照耀下的眼淚已流下,流進了冰涼的臉?……心酸酸的,那是思念的味道,有時酸有是甜……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