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葬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之於塵土,歸之於塵土.來之則笑聲,歸之則哭中!

  生命本是一場幻覺,一場華麗的傷勢,亦是一場高貴的葬禮!

  時光是最奢侈的煙火,燃盡了.只能頹廢地附於異域,滿地的灰燼提你訴說一生的慘敗.夢裡,只聽見那熟悉的聲音,蒼白的身影,只想捉住片刻,又是滿眼的恐懼,眼角的餘熱。

  黃泉路上,只追尋那唯一的風景,就算盛裝而來灰飛煙滅,也不埋怨。

  走過奈何橋,一掬清淚拋成空,世間千年皆為史.等待?停留?奇迹?前世今生?迷意的眼眸.纏綿的回笑.亦已無所謂有。

  繁華都市裡蒼白的靈魂,看破世情凄婉的一笑,如此沉淪,直至散成碎片,一片一片的,再也拼湊不了。

  天堂還有多遠?寂寞孤獨之後,才明白塵世間的渾濁!含淚的使出渾身的力量,卻發現,翅膀早已擇斷,化成灰燼,散落在天涯。

  波光艷影,此岸花開高出天堂,短暫又落寂!擇斷他們,讓他紛飛在天涯.把芬芳留給年華。

  人間世事紛飛盡,笑在黃泉淚不止!

  他年君何淚縱橫,斷腸聲里憶平生!

  留盡年華,行人莫聽!!

您正在瀏覽: 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