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葉又飛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又飛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葉又飛了 標籤:飛了作文 我飛了作文

  風起,風落,葉飛舞。

  漫步在校道上,只聽見“吱吱”的腳步聲,考試的落第使我的心情異常煩悶。

  秋天的樹木一向很美,火紅的楓葉像蝴蝶仙子翩翩起舞,然而今天在我看來,是如此讓人悲憐。葉落了,就這樣落了。我感到某種東西滑過我的手間,悄然逝去,想極力挽留卻怎麼也抓不住,恐慌和無助佔據了我的心。好怕!好怕這種感覺。

  葉依然緩緩下落,我衝過去緊緊抓住它,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情不自禁,但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不能讓它就這樣飄零。可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我又能怎麼樣呢?此刻的我就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被人遺棄的風箏。

  我拾起一片落葉,注視着這被摧毀的靈魂,淚禁不住流了下來。

  這時,一股風吹來,掌心中的葉飛舞起來了。它似乎在吶喊,我不怕支離破碎,我不怕粉身碎骨,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就會釋放我的靈魂,詮釋我的價值。我的心抖動了一下,是啊,人怎麼會不遭受挫折?不是有一句名言叫做“失敗乃成功之母”嗎?我這算什麼挫折,舉世聞名的科學家霍金剛獲得博士學位,卻得了盧伽雷氏症(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以至於禁錮在一張輪椅上達40年之久,僅靠兩隻活動的手指創造了世界奇迹。難道這不令人驚嘆嗎?

  當我們知道挫折是生命的常態,煩惱痛苦總相伴人生時,我們何必為了一點坎坷而自怨自艾早早放棄?

  想到這,我不再憂愁,只要有信念,堅持,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我抬頭仰望天空,紛飛的落葉不再黯淡。起風了,葉在飛,我的心也在飛。無論命運多麼晦暗,無論人生有多少次顛簸,都總會有柳暗花明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堅持到底,雨天過後,才知道原來雨後的彩虹更加絢麗多彩,明媚燦爛。

  葉,依然美麗的飛舞,我的心也隨之飛揚。

您正在瀏覽: 葉又飛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又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