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相信,曾經的執着,曾經的信誓旦旦,竟是如此的弱不禁風,如此的浮誇。 

  我銘記着曾經的曾經,我們攜手說著以後,說著以後那富麗堂皇的房子,那個遙不可及的夢,我們似乎還沒有說完我們的傢具,沒有給那個夢寫上完美的結局,現實兩個生冷的文字,像耳光一樣把我們抽醒,曾經相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曾經相信我們會攜手走進高中的校園,曾經信誓旦旦的說我們不分離,現在全成了泡影。 

  雖然高考分數我們僅僅相差一分,但你依然去了異地,一個對我來說要不可及的地方,你臨走前的那晚發短信告訴我說 

  親愛的,我明天就走了,你要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睡覺,我們爭取考個二本,大學我們還要在一起。芸,要一起加油。 

  穎子 

  知道嗎,看完后我笑了,這是一種嘲笑,分岔的路口,在你選擇另一條路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即使我們微笑着說再見,即使我們相信彼此不會變,但是時間會磨滅一切,磨滅到彼此感到陌生。 

  離別的歌是悲傷的無論你再怎麼佯裝開心 

  穎子,我的老尼姑,放心我會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睡覺,好好的念書,一切都會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我會在原地等你回來請你放心,只要你回頭看,就會看到我的身影,你要好好的努力!加油。 

  繁華落後,誰又是誰的誰つ 

  老尼姑記住,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我會在原地等你走完,和你一起攜手實現那個傳說中的小家~

您正在瀏覽: 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