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目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光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在做某件事時,總有感覺有人的目光在看着。這到底是每個人的正常現象,還是偶然一個人的感受呢,顯然我並不知道答案。

  我曾經觀察過,正因為這種感覺,使得一個人在做某件事時都小心翼翼,不能隨心。也促使他太過於追求完美,太在意旁人的眼光,終身在一座牢獄中。我想對大家說的是,不要過於注意自己,也更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做好自己,走自己的路,不能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放棄自己,學會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也不要過於拘束自己,按自己的意願走,走出自己的一片輝煌,相信自己,不被事物的表面迷惑,做好真實的自己,最重要的一點:隨心。

  在挫折中品味屬於自己的人生,在吃苦的經歷中沉澱出別人所沒有的智慧與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目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