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目光令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目光令我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目光令我感動 

  黑龍江省肇東市德昌中學 初二 李長寧 

  一個眼神,讓你振作,扛起不屈的旗幟;一個眼神,讓你清醒,燃起奮鬥之火;一個眼神,讓你陶醉,理解鼓勵與熱望。 

  兒時,面對生活中的種種不幸,我整天被煩惱和憂鬱圍繞,而母親在我面前卻顯得那麼淡定,她的目光那麼從容,充滿了對今後道路的信心和期望,猶如一股暖流,慢慢浸入我的心田,使我重新振作起來。 

  進入初中,爸爸經常送我去寄宿。在那上車的一瞬間,我竟看到40不到的父親已經有了白髮,歲月悄無聲息的染白了他的青絲,我的心一陣酸意,這還是那個曾經強壯高大的父親嗎?還是那個“為了我可以付出一切”的父親嗎?生活的壓力壓彎了他的脊樑。我轉過身,給父親一個深情而又哀傷的擁抱。我看着父親,那目光中隱藏着太多太多:鼓勵、期盼,無奈與感傷……父親老了。我側過身,不敢再觸碰那目光,因為那目光太強烈了,那目光令我感動,我那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 

  如今,我每天在同學們的陪伴下快樂成長,在朋友的目光中我看到那份最真誠的友誼,最真誠的關愛。那目光催人奮進卻不失關懷,那目光令我感動,讓我有勇氣去摘取星空中那顆最璀璨的明星!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也有這麼一份目光,你一定要把它珍惜在心靈的最深處,因為那目光牽着你的每根神經,感動終生!

您正在瀏覽: 那目光令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目光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