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信任的目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信任的目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道那信任的目光,那個目光里,充滿了對我學習的信任,充滿了對我人格的信任,那就是媽媽的目光,溫柔中帶着信任,在今後的路途中,這個目光不斷激勵我前行,成了無形無蹤的發動機……難忘那信任的目光。

  湛藍的天空上,那幾顆鑽石般的星星不斷閃爍着,盈盈月光透過窗戶照,在我的書桌上,今天晚上我還有最後一項作業就可以去睡覺啦。我揉了揉眼睛,看了看手錶,我的天吶,都十點了。老師布置老師來到計算題,可是那幾道計算題特別難算,而且那時候我才四年級,對我來說這些計算題寫半個小時都寫不完。我漫不經心的瞅向四周,我看到了媽媽的手機,就放在我卧室旁邊的沙發上。我打起了壞心思,“不如用計算器算吧,可是用計算機算的話,我就得不到提高啦。但是這計算題真的太難算了。用計算器應該很快吧。”最後我還是決定用我媽媽手機上的計算器來算。

  我躡手躡腳的走在沙發旁,拿起手機就跑像卧室。打開計算機開始算題。結果不出我所料,沒到十分鐘就被我寫完了。我還欣喜着終於可以睡覺了。我輕柔着我將睡去的眼睛,把作業拿去給媽媽檢查簽字。

  我走到媽媽旁邊,媽媽正在整理着床,那樣子真是一個正宗的家庭主婦。我說:“媽媽我作業寫完了,簽字。”媽媽拿起我的作業本,我把筆遞給她,媽媽說:“呵呵,這次計算題寫得又快又准呢。看來學的很紮實了吧。”我說:“呃……是啊,這幾道題還挺簡單的。”媽媽露出了新任我的微笑,帶着溫柔和欣慰。我有些心虛了,把作業拿回卧室整理書包。

  我突然想起我好像沒有退出計算器就把手機放回去了。“完了完了,我得趕快把手機拿回來,把計算器關了再放回去。”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媽媽已經拿起手機了。我準備到媽媽那裡“請罪”,我走到媽媽旁邊,低下頭,不敢說話。媽媽說:“怎麼了?寫完作業就去睡覺啊,這麼晚了,再不睡對身體不好。”我疑惑了,“不對呀,媽媽肯定看到計算器了,什麼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的人一樣。”媽媽之後又語重心長的說:“好好學習呀。”我抬起頭,剛好與媽媽的目光對上。他那目光是多麼的信任我呀,還是那樣的溫柔,突然一股力量出上心頭,我一定好好學習。

  幾年之後,那目光我依然記憶猶新。他成為我學習的動力,我已經名列前茅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信任的目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信任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