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淡淡的秋,是誰手執彩色的畫筆將它勾勒得那樣自然?濃濃的秋,是誰滿懷激烈的心將它渲染得那樣雍容華貴?是誰和着那五彩的天空品析着它?是誰歌唱着婉轉的旋律與它共鳴?

  秋風習習,拂紅了一片片輕柔的葉子,染黃了一朵朵嬌艷的花,吹白了一叢叢柔軟的小草。

  秋姐姐邁着輕盈的步伐,從籃中取出一片火紅抹向了綠葉,綠葉興奮地穿上了新衣,風飛過葉間,葉兒們“簌簌”伸了懶腰,隨即蹦出了大樹的懷抱,隨風擺動着輕盈柔曼的舞姿,朝着遠方奔了過去,那一點點“火星”自信地飄過大地,落在小河裡,落在小舟上。火染紅了整片大地!

  路過一片野花叢,秋姐姐也毫不倦怠地灑下了一片金黃,花兒精神抖摟地向秋姐姐鞠了一躬,然後張開恬靜美麗的臉龐。她不奢求擁有玫瑰那優雅高貴的品質,也不奢求牡丹那華麗壯美的生命,只為自己那毫不修飾的金色而生存,而喜悅,而幸福。她懷念着蝴蝶那繽紛的身影,懷念着蝴蝶那搖曳的舞姿,如輕紗般精巧華美的翅翼會令她羨慕不已。但,她也鍾情於自己的自由,快樂和那經典的黃色,金色鋪滿了整片大地!

  綠草變得枯黃,盎然的綠已褪盡,但它依然堅強地生長着,就像失去了色彩般讓大地露出了暗黃的皮膚,風一吹,好像整片大地都流到了泉邊,流向了天際。它嗅着風拂麥穗的清香,不禁翩翩而舞,柔軟灑遍了整片大地!

  是那嬌艷的花手執彩色畫筆勾勒淡淡的秋;是那火紅的葉滿懷激烈的心渲染濃濃的秋;是無色的草醞釀生命信息,和着那五彩的天空品析秋的風韻。秋,用生命改變了大地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