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心就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就好?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曾經一個男生跟我說,我開心就好。那個時候特別無奈,後來媽媽告訴我說我開心就好,莫名覺得暖心。

  清風找聊天,說她其實只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其實是的,那天宿舍的班長,給自己帶來了特別多的感動,本來對於我們時間比金錢還要貴,但是他還是願意犧牲,只為說服我選理,但是最後我沒有選理,宿友說,我終究沒有被說服,說她終究是失敗了。我說這無關失敗與成功,而是我想過我開心的生活。

  其實看到很多文科生最後都很後悔選擇文科這條路的,網上的信息一大堆,包括在身邊的這些人,後悔的,一大片。這個星期歷史老師才告訴我們說,反正不要走他的歷史路,真的很後悔!

  了解我的人說,我完全不顧前方的路,純屬自己的個人興趣愛好。其實那天,八年級那個後來的男同桌,告訴我說他也要選文科,莫名激動。至少我知道,這條路上,並不是只有我不理性,而且,選文科,後來想着想着,並無關理性與感性。

  就像小姑對於我選文科的看法就是:其實只有我們自己最了解自己,我們的興趣愛好是什麼,我們對自己的實力了解,往往要比別人更清楚,自己的第一感覺才是正確的,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要顧旁人說什麼,堅定地走這條本來無關對錯的路。

您正在瀏覽: 開心就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