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開心就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開心就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就覺得吧。我們做什麼事情,沒有必要,也沒有需要,都是有目的的,都是有價值的。我們不需要為了這個事情有意義有價值,就去做,這樣不是太累了嗎?

  這樣每天都活的很有目的性,只做有意義有價值事情的我們,未免也顯得太枯燥了吧。是的,我們的生活不可能也不能總是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吧,很多時候我們根本沒有必要只做這些事情。為什麼不讓自己活得開心一點呢?為什麼你不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呢?很多時候我就覺得開心其實才是最重要的,我們要學會做一些能夠讓自己開心, 並且也能讓別人開心的事情。不要總是抱着目的性的去生活,因為我覺得那樣實在是太辛苦,也太累了。如果我們的每天都是有目的性的話,真的很累啊?我們總是謹小慎微,處心積慮的去做事情去謀划這件事情。可是為什麼不讓我們自己活得自在快樂一點嗯?很多事情你自己心裡知道就可以了。

  你要知道,我們生命的意義,不是一生下來就要做這些有意義的事情,雖然說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充實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自己也必須要快樂啊,如果沒有了快樂,那我們就像是不會唱歌的鳥兒,多麼慘烈啊。不能飛到枝頭上唱歌,我會覺得它非常的可憐。是的,很多時候的我們就是這樣的,只一味的去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卻又忘了很多事情,我覺得這是丟了西瓜撿芝麻吧,很多時候我們一定要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何不做一些能夠讓自己高興也能讓別人開心的事情呢?活的稍微隨性一點, 不要讓自己的生命裡面缺少了快樂這個東西。

您正在瀏覽: 自己開心就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開心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