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港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港飲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走進了港飲英皇店,喝了杯不加糖的綠茶,我就喜歡上了這裡.於是再也不喜歡到別處喝茶了.一個月了,感覺自己現在的生活,已經跟港飲息息相關了.清晨起床,到港飲買杯茶,然後去上班.下班后,先到港飲喝茶;我喜歡喝茶,並且每天的生活都是從一杯茶開始的。茶可以提神,也可以安神延年益,善茶的人通常心境都會比較淡泊。就算是自個兒獨斟也不會有喝酒的后弊,不會像酒一樣的越喝越發愁的傷感。閑時,忙時,都會走進港飲要杯茶,這已是我日常生活中的一種習慣。或者因此自己養成了恬靜隨和的心態,平平淡淡,守住那一份安寧,過如茶般清澈的日子。茶既是朋友閑聊潤喉之物,也是朋友之交的見證。沒有酒的豪氣,沒有可樂、雪碧的淺薄;同樣沒有咖啡的那濃郁的令人不能忍受的濃香,同樣也沒現代飲料那麼多的人工添加素。茶,從一開始就告訴你,他的悠長、他的餘味。細細的品味那份苦澀中的清香,慢慢追憶那悠遠中的風霜。就如同品味出生活的那份苦中含香。清平的絲絲淡雅,幽幽的默默純情,那份生活甘苦都品飲盡了,把淡淡的思念,濃濃的鄉情,都溶進心海的茶杯,倒出的是濃濃淡淡的人生,讓慢長的生命盡情品味。我喜歡那份喝茶時的怡情雅緻,在閑情談笑間品飲出整個人生。  

  其實我是個沒什麼頭腦也很懶惰的人,有着極其惡劣的惰性.所以哪怕自己家多的就是茶,也懶得自己動手.心煩時,到坐港飲喝,然後跟店裡的人說話,聊天.然後心情就會平靜下來.我跟他們都已經很熟悉了,他們都知道我喝茶是不加糖的.總感覺加糖的茶,怪怪的.他們忙時,我會靜靜的坐在角落,聽着或熟或生的旋律,我可以坐幾個小時,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要我靜靜的坐幾個小時是很難的.看着行色匆匆的人來人往,穿流不息.心情或許會有些擁擠,試圖在喧鬧市井中排遣自已的煩惱。店裡的風格也是我所喜歡的,着一襲黑色,從來就喜歡黑色,靈魂的色彩,它讓我和精神世界無限接近,一點都不做作,很真實.在這裡,縱使大家都不怎麼說話,我也喜歡。我骨子裡是個溫情的人,很喜歡這種沉醉的感覺。閑時,我也會自己動泡杯茶.所以這裡給我一種溫馨的感覺.在外面再也找不到合我口味的茶.  

   我的心告訴自己,我喜歡港飲,喜歡這裡的茶,喜歡這裡的氛圍,喜歡呆在這裡的感覺,喜歡這裡的人…

港飲 作文推薦:

  • ·港飲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港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港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