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雜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雜談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總是來源於生活。當我們發現生活藏着藝術的時候,我們總會為之動容。我們很難想象在德國擁擠的馬路上,是怎樣為救護車讓出生命通道的?救護車鳴笛聲一路走過,卻沒有一輛車擋住前行的路,所有的車輛都移到兩邊,每一個人都願意花自己的時間為別人開路,我不禁感嘆,為什麼他們都願意犧牲小我,成全別人呢?而在中國,人們只會為了權貴讓道,而生命,只要不是自己的生命就微乎其微。

  當然生活也少不了憤懣,一說到“權貴”,腦海一下子就能點頭哈腰的場景映入腦海,官官相護,總是會讓人感到羞愧,有才能的人總會無處施展,而官宦子弟卻在馬路上耀武揚威。有些東西很難改變,但終究會被推翻,新的事物總是會取代舊事物,哪怕前進的路可能曲折往複。

  生活總會好的,抱着積極樂觀的心態,一句“都過去了”,是對過去的原諒,是對曾經的傷懷的寬容,是對未來的嶄新期望。然而,一切都會過去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雜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