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我有魔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魔法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有魔法,我會送給凡卡一件溫暖的衣服和一頓豐盛的晚飯。如果我有魔法,我會給海的女兒新的生命,並且告訴王子究竟是誰救了他。如果我有魔法,我會給流浪漢一個家,讓他們從此不再孤單。

  可是,這個世界上依舊有許多邪惡的人存在。善良的人有時候並不能得到該有的尊重。是不是只要我擁有了魔法,就可以像馬良那樣,想要什麼就都可以得到。可我害怕,我害怕有人來搶我的魔法。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心存嫉妒,自己得不到的便毀掉別人擁有的。

  我有了魔法,會去幫助需要的人。我也有一點點私心,我想要讓奶奶可以永遠陪着我,她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媽媽因為我不是一個男孩,總是罵我,而奶奶總會維護我,讓我享受到親人的美好。

  算了,我還是不要魔法了。世界上是有一定的法則的,如果用魔法打破,也許世界就不會安穩,也許會很混亂。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魔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