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幻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郁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很陰霾,我展轉喧囂的城市中。有些東西似乎被成長的歲月所扼殺了。忘了有多久,我再也沒有像小時候那樣走在大街上肆無忌憚的揚起可愛的臉去仰望天空了。我問自己:難道我也已被塵世的喧囂所迷糊了眼睛,有些心痛……

  我們都在長大……

  天下起了小雨,我並不閃躲,已經好久都沒淋過雨了。還記得那個夏天,姐姐和我一起放學回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還好我帶了傘,可是姐姐卻把我的傘給了別人。我說:我們打的吧!她呵呵的笑了:我們淋雨吧!我嚇了一跳,可是還是說好,我喜歡姐姐。我們一路淋回家,我分明看到了姐姐眼角的淚水……

  一切都成了回憶,如今的雨水再不是大自然對心靈的洗滌,而是我萬千情緒的交集。緩緩抬頭,讓雨水落在我昨日還很稚嫩的臉龐,落入雙眼,和着我的淚水滑落,滑落……

  是哭?是笑?

  去年的冬天,我並不覺得寒冷,因為有最親愛的媽媽在身邊。她為我準備了過冬的一切,全副武裝,真的很溫暖。也很想念他,因為他說他最喜歡冬天了,有漫天飛舞的雪花精靈……我也是因為他而喜歡上了冬天,這個原本我很討厭的季節!

  回憶?不在?

  也偶爾會懷念中考,那個看似殘酷卻又美好的6月,經歷了太多的事——考上重高,大家都在慶祝,我卻麻木得沒有任何錶情,現在我開始懷念,懷念那些如今已經遠離我生活得同學或者朋友。思念在我心中瘋狂地生長,我有些負荷不了它們過快得速度。

  離開?想念?

  一個成長的過程,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我們也許應該坦然的去面對一切。雖然很迷茫如同一隻找不到前進方向地小羊。我真地該長大了,過去太多地任性讓太多人擔心。我以前總是會對自己說:我事邪惡地精靈,我不用有任何感情!現在我不要再做邪惡地精靈,我要做天使,可愛的完美的天使……

  尋找?長大?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勇敢。佛主曾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不是回憶過去,也不是幻想未來,而是珍惜眼前的幸福!

  猛然抬頭,看到了傳說中的一米陽光,我相信我們的明天會很美妙!

幻郁 作文推薦:

  • ·幻郁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幻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