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的學校藝術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學校藝術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開了難得一見的藝術節的歌舞部分,因為這個消息是突如其來的,所以所有人都沉浸在一個喜悅的氛圍中,等待着藝術節的來臨。

  由於我們藝術節的前一節課是體育,所以等體育課一下,我們就坐在主席台前等待着藝術節的開始,終於,四名主持人隆重宣布藝術節正式開始!

  然而看藝術節並不是十分享受的,因為我們只能端板凳坐在樓下,再加上正值下午,熾熱的陽光烤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皮膚上,只見他們紛紛拿出遮掩傘,校服遮擋,而我只能將校服勉強披上,擋着一點脖子。好在雖然陽光熾熱,但溫度並不是很高,可以接受,甚至坐一下午都不出汗,更何況班主任見天氣太熱,給我們了一人一個冰棍,我們都連聲叫好。

  上台的人大多都是唱歌,也有個別跳舞的,但都讓人驚艷不容,這也增添了我平常練歌的慾望,看着別人唱的那麼好,自己就更想努力練習了。

  通過這屆藝術節,讓我知道了任何驚為天人的才藝只有在平時努力練習,認真積累才會在某天厚積薄發,正如十年磨一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學校藝術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學校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