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針見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針見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條路,總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你總感慨時光過得快,可是你卻總在無力的感慨中,不知道時光流向何方,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在何方。你努力的奔跑,可是氣喘吁吁,你也不知道未來是怎樣的答案。

  或者說,站在現在的起點上,每個人都變成了最不讓自己理解的那個人。

  他們很喜歡,那麼就可以徹底遺忘。

  可是,每一次的雲淡風輕,也從來都不被人記得,那些光榮的歲月,那些難得的回憶,那些或深或淺的腳印,其實都印在了時光的斑駁里。

  讓你突然間就迷茫了,看不清楚來時路。

  我認識的你,從來都不會直接認輸,至少要拼搏一陣子,知道自己和對方的實力之後,做出打算,拼盡全力,在此之後才能夠知曉,什麼是最重要的。

  未來在我眼前,自然也在你的心上。

  那些答案,那些陽光,從來都離不開最誠摯的過往。我認識你,自然也不會突然就離開你。那樣美好的歲月,使我們肩並肩共同走過來的,你不混這個圈子,自然也無需去理解別人的看法。

  別恩的評價,總顯得有些片面而愚蠢。

  而那些一針見血的東西,你從來都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一針見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針見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