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殺人不見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人不見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是需要你們去不斷的發掘。

  你看到的,現在只是我現在的狀態,可是你不知道我已經為下一個暑假,下一個寒假全部都計劃好了。

  我現在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你全部都看不到,所以你只是覺得我可以和你一樣在家裡肆意妄為,放縱自己。

  也許這些表面的現象本身就是一層面具,可以作為演示,如果被有些人利用之後會更加鋒利,像一把刀,殺人不見血。

  只是你從來都沒有想過這一切為什麼會發生的如此勝利,而且這些都被你看到眼裡,不會有人橫加阻攔,也不會有人因此而找你的麻煩。

  凡事都需要多加思考。

  就好像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我們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我們也會灰心喪氣心灰意冷。

  可是我們如果真的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就放棄了自己長久以來了計劃,那麼前功盡棄,可不是說著玩的,以後你再想從頭再來,就不一定有機會啦,而且你的信心也不會像第一次那樣那麼旺盛。

  就像很多時候我們都已經沒有辦法預測未來的生活。

  這是很多現象都已經發生了,我們卻沒有辦法再去創造,再去引導。

  就算是有新人橫空出世,也不一定能夠在我們面前看到更多的東西。

  有關未來,有關現在。

您正在瀏覽: 殺人不見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人不見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