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干陽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干陽_2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干陽

   Atalanta還在睡覺的時候就給母親推醒了 

  她揉了幾下眼睛,聽到母親講:“太陽都升的那麼高了,還在睡懶覺。” 

  她也只好起來了,看看日曆,今天是星期六,休息天。 

  於是,她起身把床邊的爐子給熄滅了,以免給母親說浪費煤。 

  然後她轉身去廚房,打開煤氣灶,開始煮早飯,然後等待母親在外面把花花草草給修理好可以進來吃飯。 

  望着外面的太陽,Atalanta便犯疑,不過她不去和母親講,省的她又說自己煩了。 

  其實,她真的是很疑惑,例如為什麼家裡有煤氣灶了,母親還是要留着爐子,而且在夏天,母親還是要把爐子放在床邊,每次她說熱,母親還是不理。 

  哦,真是個奇怪的世界呢。 

  她每次問母親,太陽為什麼會升高我就要起床,母親便瞪了她一眼。於是她只好低下了頭不做聲。 

  有的時候好些,她問為什麼紙會給我燒成碳色? 

  這個時候,母親心情好了,她便說因為紙里有水分,所以燒了以後會留下碳色樣的遺體。此時她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母親又說你老師怎麼沒有跟你講這個知識呢? 

  她挪了挪嘴,小聲的說我才9歲,老師也不會給我講這個知識吧。 

  索性母親聽不到,不然又要說了。 

  過了一會兒。鄰居的一個叔叔來到家門前叫住Atalanta便問adelaide在哪裡呢? 

  她知道,那是母親的名字。她正在外面忙着修理花草。 

  那個叔叔剛一出門,便看見母親回來了。 

  兩個人就坐在家裡講事情了。 

  她馬上把桌子理好,然後端出剛做的飯菜就開始慢慢吃飯了。 

  吃到一半的時候她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叉子就掉在了地上。 

  母親和叔叔就停止了講話,她楞了一下。 

  母親就狠狠的說,吃飯怎麼會那麼的不小心呢。 

  然後嘴邊就罵出了一些難聽的髒話。 

  她害怕的跑到了廚房裡又拿了一個叉子然後繼續吃飯。 

  感覺母親的眼光還是緊緊的盯着她看,她便把頭埋的很低很低的吃飯。 

  突然,她感覺小腿上微微燙到一下,湯汁滴落在上面,“碰”的一下,是調羹碰到地上的聲音。 

  她小心的抬起頭,發現母親又狠狠的盯着她,還不快吃,沒看見我在我在理東西啊。 

  她心頭又是一委屈。她有時候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大人每次看到小孩做錯事情了都會狠狠的罵一頓或者是打一頓。而當大人自己做錯事情時候卻反過來說小孩管什麼閑事。 

  哦,原來這就是大人了,真是奇怪的大人,奇怪的思想。 

  要是自己以後長大了也不會不會這樣子了呢?她笑了一下,應該不會的吧。 

  吃完了飯。母親和那個叔叔便有事走了。她無聊的走出家門,家門外是一小片花園,裡面種着大片的小雛菊和向日葵,很朝氣。 

  她突然又心情很好的沿着花園的弧度一遍一遍的跑着,此時的午後陽光不算很猛。風吹過臉龐和身體時會有種很舒服很清爽的感覺。 

  跑累了,Atalanta就躺在花園裡的草坪上,用手眯着眼睛。太陽這時開始變得有些辣了,身下的草坪給陽光蒸的的微熱。 

  她突然又想起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太陽一直是這樣的掛在天空中呢,它為什麼不會掉?嗯,很奇怪的事情。 

  一想她就那麼的睡過去了。 

  等到下午太陽落山時,她又給母親叫醒回家裡了。 

  此時父親也回來了,他們就那麼的吃着飯。父親和母親講着她所不能理解的話。於是她也只好默默的吃着飯,偶爾的一抬頭,發現窗外的太陽離山更近了,卻也更顯得紅了。那種紅在山下的大湖裡就有種詭異的感覺,她感覺似乎用手捏一下,太陽就能灑出一些紅色來。似顏料一般,乾乾的,艷艷的。 

  她就問父親,我們的手能不能接觸到太陽? 

  父親Alfred一聽就笑,孩子,太陽在那麼高的地方,你能接觸的到嗎? 

  就算是,也要找個東西來墊着吧。 

  父親開玩笑一樣的說著,Atalanta卻很認真的想了想,又問,太陽會被晒乾嗎? 

  父親楞了一下,繼而又笑了,太陽能把別的生物晒乾,自己還用什麼東西晒啊,要說是那些日珥的話,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能量了。 

  哦,我跟你講這些幹嘛,你連日珥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呢孩子。快吃飯吧。 

  父親摸了摸鼻子,又跟母親談話吃飯了,她也自討沒趣的吃飯了。 

  晚飯過後,Atalanta就被迫給母親教導床上去睡覺了。 

  據說要早點睡,因為母親明天一早不能叫醒她,要去趕集買東西。父親也要出去有事情,所以母親晚上又要給父親煲湯喝,讓父親有力氣點。 

  Atalanta又發悶的看着旁邊的爐子升了起來,然後實在是睡不着,就只好趴着腦袋看着窗外。 

  此時太陽只有一半露在山上了,殘陽在四周顯得更紅了。很美很紅。 

  她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此時她感覺自己一直在飄啊飄的。 

  然後就飄到山的那邊去了,正當她感到奇怪的時候,她又覺得全身很燙很燙。 

  一抬頭,發現眼前一片紅,是太陽!好巨大的太陽! 

  這時,她感覺自己的身子更燙了,仔細看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身子竟然發出微微的白光來。 

  那是什麼呢? 

  想像之光… 

  不知道誰在她耳邊說的,那白光越來越亮,逐漸的,白光似乎比太陽的紅光更強了。 

  她眯着眼睛,發現太陽的表面在劇烈的伸縮着,似乎…在變扁! 

  太陽的邊緣放出的紅色在慢慢的增多起來,然後又隨着表面的伸縮,變得少掉。 

  一團團顏色般的液體從眼前飛濺過去,她好奇的用手去摸太陽。 

  感覺燙燙的硬硬的,還有些紅色的灰沫。 

  像是摸在發紅的鐵板上一樣,手一點點的摸着,指尖就冒出了許多密密的小水泡。 

  她不覺得疼,此時的太陽更燙了,也更幹了,好像許多的液體更蒸幹了一樣,自己身上的白光更加強烈了。 

  那些細密的小水泡終於破掉了,她望着手中不斷流出的鮮血,獃獃的想着,這顏色跟在太陽下山時看到的紅色一樣,那麼的強烈。 

  哦,原來太陽我是可以碰到的,她想着便笑了,笑的很開心。 

  早上,adelaide一進門想推醒Atalanta的時候突然覺得房間內某個味道很重很重,壓在胸口悶的幾乎不能呼吸。 

  煤氣灶!母親終於想起來,早上的時候把湯倒出來給父親喝了,卻匆匆忙忙的忘記關煤氣灶了。 

  adelaide望着Atalanta的時候,突然看到她的手裡都是血,有些黑黑的血幹了有些沒幹,上面還夾雜着一些煤炭灰。 

  爐子靠近床的那邊也殘留着鮮血,Atalanta閉着眼睛,嘴角微微的笑着……

干陽 作文推薦:

  • ·干陽2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干陽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干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