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國地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地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幅好孩子磁性智力拚圖,拼的圖形是中國地圖,主要介紹了中國各個城市的分佈情況。

  中國地圖像一隻雞,黑龍江省和吉林省是雞頭,海南省和台灣是雞爪子,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等是雞的肚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西藏自治區是雞的尾巴。

  我國的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千米,省級行政單位34個,其中省23個,有廣東、山東、河北、河南、黑龍江等;直轄市4個,有上海、北京、天津和重慶;自治區5個,有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西藏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和內蒙古自治區;特別行政區2個,有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

  中國地圖隱藏着許多奧秘,等長大后,我一定要去探索它。

  二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中國地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地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