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養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金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家養了4條小金魚,它們可愛極了,我非常喜歡它們。

  它們的顏色非常鮮艷。那條最小的金魚頭部是紅色的,像戴着一頂紅色的小帽子。背上是白色的,很透明,像一把小扇子。特別是它那圓溜溜的眼睛,轉來轉去很可愛。有時看見浮在水面上的食物,就游上去,用小小的嘴巴一吸,就把食物吃了。金魚的尾巴擺來擺去,一忽兒掉頭向東,一會兒掉頭向西,嘴一張一合的,使水面上起了許多小泡泡。我本來是養了4條小金魚,因為那3條大金魚常常欺負小金魚,到最後那3條大的金魚得到了報應,在魚缸中慘死,只有那條小金魚倖存的活了下來,我真為它感到高興,但我又覺得它一個人不好玩,打算去買兩條小金魚回來和它做伴呢!

  我一定要飼養更多的小生命,讓他它們茁壯成長,我也從中得到許多生活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養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