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養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金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走過賣魚的黃阿姨家時黃阿姨說:“小妹妹阿姨給你3條金魚,我用手接過說:“謝謝”。

  然後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媽媽買了龍蝦,玉米……回家后,我把小金魚放進水缸里養了起來,當我把小金魚放進水缸里的時候小金魚就在水缸里擺動着尾巴快樂的游來游去,我情不自禁地水缸邊觀察起來,它們的顏色是銀白色,紅色和橙黃色,我還給它們分別起了個好聽的名字,銀白色的我把它叫白雪,紅色的我把它叫火紅,橙黃色我把它叫大黃,它們的嘴巴一張一合像是在跟我說話似的,像似在跟我說它肚子餓了,快給我吃東西,我拿了點魚食來給它們吃,當我把魚食放進去的時候它們就爭先恐後的搶着魚食吃。

  小金魚的眼睛大大的,鼓鼓的可愛級啦!靈巧的尾巴一搖一搖的身子也隨着尾巴搖着起來,逗着我哈哈大笑,我喜歡小金魚。

  上海馬橋強恕小學二年級二班二年級:黃雙雯

您正在瀏覽: 養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