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製作

  在手工課上,我們一起做小製作,做完了展示出來;有的同學做的是機器人,有的同學做的是小汽車,還有的同學做的是小沙發。我做的是小汽車,我用的工具是:剪刀、卡紙、紙盒、雙面膠等等。我先用剪刀剪好卡紙,再用雙面膠把卡粘成一個長方形,然後在卡紙上畫圓形,並用剪刀剪下來,再用雙面膠把圓形黏在車尾的下面;我要開始做車頭了,我先在卡紙上畫一個長方形,然後,就用雙面膠把長方形粘住,接着又在卡紙上畫四個正方形,並把它們全部剪下來,再把它們粘住。最後我就試一試能不能走,我試了試,果然能走。就這樣,一個完美的小汽車就完成了。我明白了,只要動動手,什麼東西都能做出了。

  市湞江區執信小學二(2)班 胡文菁

  指導老師:廖海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