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機器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夏天的一個夜晚,我在家裡寫完作業后,突然心血來潮想做一個小製作。

  我先拿出放了好久的“好麗友”包裝盒,它的長約22厘米,寬約10厘米,我覺得剛好做機器人的身體,然後拿出肯德基炸雞塊的外包裝盒,它的長約6厘米,寬約4厘米,厚約3厘米,做機器人的頭部很合適,就在這時,我想用什麼來當機器人的四肢呢?忽然想到家裡的抽屜里有許許多多的細紙盒,如果不使用他們豈不是白白浪費了嗎?想到這裡,我立即拉開抽屜仔細尋找細紙盒,經過我精心的挑選,終於找出了4個最好的細紙盒來做四肢。然後媽媽幫助我在機器人身體的兩側用剪刀剪出兩條扁扁的縫隙,正好把細紙盒插進去。最後,一個完整的機器人就做好了。我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山西陽泉下站小學二年級:xzxxlc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