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製作

 福建省漳州市 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林焓倩

  在我們的生活中,除了上課,課餘時間就是玩捉迷藏,跳跳繩子,騎一騎車,蕩蕩鞦韆,多沒意思啊!要是能踢踢毽子該多好。於是,我就決定做一個毽子。因為我聽媽媽說她會踢毽子,我可以向她請教請教。知道嗎,在生活中,我也做過許多小製作,可就是玩玩就不要了,但是,我做的這個小毽子,卻讓我特別喜愛。從此,我就對毽子着了魔。

  記得我剛要做毽子的時候,隱隱約約想起了媽媽曾經跟我說過:“做毽子要用毛線,銅線,細鐵絲和剪刀。”我便拿來了一些毛線,到外面買了個銅線,給奶奶拿了一根細鐵絲,再拿了把剪刀。這樣,東西就其全了,我高興極了,我興奮地說:“哈哈,‘八’字有一撇了。“媽媽正經過,問我要幹什麼,我顯得已經把毽子做成功的樣子,得意地說:“我要做毽子。”媽媽說:“那你要努力。”

  我先拿起毛線,可不知道怎麼做,我就去問媽媽,問完,我就開始做了。我先把毛線折成一條大約一分米長的,就這樣,一直對摺,一直對摺,等到折到一定的程度后,用一根細鐵絲綁在毛線的中間,得綁緊。再把剩下的細鐵絲綁在銅線上,還是要綁緊。最後,我就用剪刀把毛線剪開,就成了一個毽子了。我做完了,就迫不及待地踢了起來,可就是不會踢。

  雖然我不會踢毽子,但是,我還是要慢慢學。這個毽子雖然不好看,但是我很開心。

  

  指導教師:方清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