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要考試了,在車上我很緊張,但是到了考場就不緊張了,和參加“全國中小學生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一起有說有笑,馬上要到我考試了,我很緊張,生怕考不好,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還是沒考好,看是我還能控制住我,可是後來我就控制不住了,慢慢地開始哭了,老師、同學、帶隊老師,還有我的家長他們都在勸我,讓我別哭了,可是我控制不了我,然後老師想出種種辦法來勸我,我還是不行,最後還是我家長把我勸好了。我就和老師、同學一起聊天,把成績給忘掉了,可我的老師、同學還有一些家長都很滿意我的成績,但是我不這麼覺得,我覺得我很不好,也要努力,爭取三年級那個好成績來報答我的家長、老師還有同學。

  長大了要當小“比爾蓋茨”!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