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照片引起的思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引起的思考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幾幅照片,很受感動。照片上是幾個孩子在上課,沒有桌子,只能用石頭做為桌子,也沒有椅子,孩子們只能跪在地上,但他們依然認真的聽講、讀書。

  此時,我想到:我們都生活在幸福的環境中,家人處處都在關心、保護着我們。我們的零花錢一年都有一、二百元,有的更多。而且,我們每一天的飯都有肉,他們每天吃不吃的飽都不知道。他們連桌椅都沒有卻在認真學習,我們的條件比他們好的太多了,卻依然不知道認真學。

  我以後要多掙錢,捐給他們,讓他們有錢上學,有錢用上好的桌椅,我還要呼籲全世界,對大家說:“讓我們把錢捐給那些沒有錢的孩子們吧!讓他們能跟我們一樣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照片引起的思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引起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