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哥白尼》贈送了我一份提取指紋的工具,今天我和媽媽做了一次實驗。

  在仔細閱讀了操作說明書後,我先拿來一個沒有花紋的玻璃杯子,媽媽在上面摁了一個指紋,我用一根棉簽沾了一些鋁粉輕輕地拍灑在留有指紋的地方,這個動作重複了好幾次,直到有指紋的地方全粘上了鋁粉。接下來,我用另一根乾淨的棉簽輕輕地把指紋上及周圍多餘粉末掃掉。

  這時,奇迹發生了,指紋的輪廓變得清楚了,我把一塊透明的膠帶緊緊地沾到指紋上,當膠帶映出指紋后,我就輕輕地把它取下來,粘在了一張黑卡紙上。一個清晰完整的指紋展現在我的面前。“我成功了!”我興奮地大叫着。

  通過這次實驗,我發現做科學小實驗是非常有趣的,我要讓媽媽再給我買這類的書,多做一些小實驗,我相信有了它們,我的生活就多了一份精彩。

  常州市戚墅堰區東方小學二年級(4)班二年級:曾斑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