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調皮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調皮的表弟作文800字

我調皮的表弟

 福建省福州市 福州南台實驗小學1班 林逸雲

  我調皮的表弟

福州南台實驗小學 六年1班

  林逸雲

我的姑姑是一個受人尊敬的人民教師,姑父是個救死扶傷的醫生,他們都是十分嚴肅的人,不知到底是為什麼,竟然生出一個調皮的男孩來。

這個男孩就是我的表弟,他的名字叫林城旭。表弟比較矮小,臉瘦瘦的,一雙眼睛炯炯有神,活像那大鬧天宮的孫悟空。 

他實在太調皮了,總是愛沒事找事地捉弄別人。不是趁別人坐下的時候把椅子抽走,就是故意把別人的東西藏起來,讓別人干著急。他很喜歡上竄下跳,令人心驚膽戰,常把我給弄怕了。所以,沒事我一定不會往他家跑。

記得有一次奶奶過生日,林城旭和小表妹也來了。那時,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還不知道他來了。不知什麼時候,表弟帶着小表妹輕手輕腳地進屋來,並溜到了我身後,等我轉身去拿果汁時…… “啊……!”兩聲尖叫像閃電一樣劃過整座房子。原來,表弟躲在我後面,待我轉過身,就向我尖叫。我驚魂未定,表弟又和小表妹雙目對視,然後竊笑了幾聲,表弟就鬼鬼祟祟地溜了出去。我還身在雲里霧裡,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他又要幹什麼?

過了大概有五分鐘左右,門外傳來表弟的喊聲,我和小表妹聞聲趕去。只見表弟爬到了鄰居家的石榴樹上,騎着樹杈哈哈大笑。他看到我時,指了指那熟透的石榴,豎起食指,示意我別發出聲響,然後卻去抓了兩個石榴,猛的向我扔來。面對這突然的襲擊怎麼可能會做好充分的準備呢?兩個石榴像炸彈一樣直朝我飛來,還好我躲得及時,要不,就會被他砸到。表弟見狀就在樹上捧腹大笑,然後準備從樹上跳下來。我真怕他摔下來,連忙阻止。可是,轉眼之間,猴子一樣的他已敏捷地跳了下來,那場面……還好他沒摔着。

嗨,我這個表弟真是太調皮了!

  指導教師:王丹如

點評:讓學生寫一個人容易,要把一個人寫具體,寫生動,這常讓學生犯愁。而這位小作者筆下的小表弟,一開篇就讓人感受到撲面而來的調皮勁。尤其文中對錶動作、神態的形象刻畫,使一個“小調皮鬼”躍然紙上,令人忍俊不禁。

回目錄

我調皮的表弟作文500字

  那雙眼睛的確不大,細細的、長長的,眼梢微微地向鬢角挑去;眼球雖不黑,但目光流盼時.深灰色的瞳仁里不時有一顆顆火星迸發,眼白卻自得淡淡地泛出藍色的閃光;單眼皮,睫毛並不長,但又密叉黑,使眼睛圍着雲霧一般,朦朦朧朧的,顯得誘人。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調皮的表弟!

  表弟住在奶奶家。有一次,他對奶奶說他喜歡小花貓。奶奶疼愛表弟,什麼話都聽他。便叫我看好表弟,自己到街上去買小花貓。奶奶買回來一隻又活潑又美麗的小花貓。表弟看到那活潑可愛的小花貓高興得跳了起來,就連忙跑到外婆身邊,跟那可愛的小花貓玩,輕輕地撫摸着它,嘴裡還唱着動聽的小花貓歌曲。這時小花貓用爪子把表弟的褲子抓破了。爺爺看見了,把小花貓抱起來一扔。表弟看到了哇哇地大哭起來,嘴裡說:“外公你壞,小花貓不懂事,你要教育它,怎麼可以扔掉它,你也扔掉我嗎?你看它多可憐呀!”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爺爺趕緊抱起小花貓,對錶弟說:“對,小貓不懂事,弟弟教育它!”

  還有一次,表弟在屋子裡玩,他不聽奶奶的話,偏要玩自行車,結果一不小心把自行車弄翻了,手指被壓住了,他連忙把手指掰開,哇哇地大哭起來。這時奶奶聽到了哭聲,連忙從房裡跑出來,看到這種情景又好氣又好笑,便不去理他了。他哭了一會兒不哭了,從手指縫裡偷看,看外婆是不是注意他。他發現外婆不理他,走到外婆身邊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調皮的表弟!

  五年級:炫舞之翼

回目錄

調皮的表弟作文350字

有一次,表弟到我家來玩。 

  他的個子很高,皮膚很白。圓溜溜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瓜子臉。真帥啊!我羨慕極了!他喜歡笑,笑起來的時候,就露出兩個大門牙。 

  我和表弟在泥邊玩耍,我們玩得正起勁。表弟突如其來,把我推了下去,推了個狗啃泥,我滿臉泥巴,表弟調皮的回家了,我也回家了,爸爸看見我滿臉是泥,大發雷霆,把我狠狠得打了一頓,弟弟當然在旁邊哈哈大笑。 

  有一次,爸爸跟表弟買了一個暴走鞋,他在練習,一會兒,表弟向我飛快得滑過來,把我一撞,我們兩個都摔跤了。爸爸看了把表弟扶了起來,但沒有扶我,我火冒三丈。爸爸說:“你這麼大的人了,還要我扶,真是太不像話了。”爸爸生氣的走開了。表弟當然是溜之大吉了。 

  這就是我的一個調皮的表弟,你們可不要像他那麼調皮哦!
回目錄

調皮的表弟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調皮的表弟,他叫許朝瑞。許朝瑞長着一對大大的耳朵,像勺子一樣的腦袋。濃密的眉毛,長相奇怪極了!

  表弟實在是太令人惱火了,動不動就要到我家拿一樣東西回家。比如,有一次,許朝瑞又到我家來做客,我趁媽媽還沒抱許朝瑞上來,我趕緊用最快的速度把我的書包藏到了媽媽房間的衣櫃里,用媽媽的衣服把書包掩起來,並把我書桌所有的抽屜反鎖了起來。

  許朝瑞上來了,他用銳利的目光在我家的客廳掃了一遍又一遍,看完我家的客廳,許朝瑞用力的掙脫我媽媽的懷抱,跑到電視下面的抽屜翻箱倒櫃地在找什麼。許朝瑞找着找着,又飛快地跑到我的桌上,用力地拉着抽屜,看到這一幕,我不禁在心裡沾沾自喜:唉,幸虧我有先見之明把抽屜反鎖了起來。要不然,不知道他又要拿我多少東西。突然,許朝瑞改變了方向,朝我媽媽的房間走去。我心裡又緊張了起來:他會不會發現我的書包了?帶着這種緊張,我走進了媽媽的房間。原來,許朝瑞不想拿我書包,而是想拿電腦柜上的電池呀!我伸手把他抱上桌子,許朝瑞拿到電池后高興得跳起舞來。許朝瑞得意洋洋地捧着電池回家了。

  我的表弟真調皮!

  南寧市良慶區陽光新城小學三年級:梅雨茜

回目錄

調皮的表弟作文600字

   表弟已經九歲多一些了,他有一雙金銀剔透的眼睛,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非常有靈氣,他的耳朵非常靈活,他從小到大就是天真活波,機靈,但有時候調皮搗蛋。

   一天中午,我和表弟坐在床鋪上玩,他歪着腦袋,右手拿着一根吸管,他對我說:“表姐我們不如玩一個比力氣的遊戲好嗎?”我就說:“這遊戲你玩過嗎?是怎麼玩的。”他說:“這吸管不是有兩個洞嗎,一人一頭,然後就用自己最大力吹,我自己也一樣。”我說:“這遊戲我贏定了,我比你大,我的肺活量當然也比你大,開始吧。

   話音剛落,我們倆就各含着吸管的一頭,同時用力吹起來,我儘管使出最大的力氣也吹不過他。我在看一看他,只見他在偷偷地笑,想說:“你吹不過我!”

   難道表弟的力氣有這麼大,我就不信,我更加使勁的吹,我都憋得像紅臉的關公,這時我突然看見表弟那邊管頭上明顯地看出有幾個深深地牙印,這才恍然大悟,他是把管子死死地咬住了,我又怎能吹贏他呢?

   我吐掉管子,我在嬉戲的打他,表弟一閃過身子,就跳下床,撇開窗布,跑到外屋去。“咚”表弟撞正在做午飯的媽媽身上。媽媽假裝生氣說:“你怎麼了,到處亂撞,要是個小孩,就讓你壓成肉餅不可!”

   表弟笑得彎下腰,用手指着我說:“表姐她……才是……“石頭人”呢,他跌跌撞撞的衝出門去了。

   這就是我調皮搗蛋的表弟。

回目錄

調皮的表弟作文900字

調皮的表弟 

  五年級

  鄭昕宇 

  我舅舅家有一個小男孩,他叫鄭子江,是我的表弟。他只有五六歲,特別調皮,我不太喜歡他,有時甚至怕他。 

  有一次他到我們家來玩,看見我正在看一本漫畫書,他非要我把書給他看。我不給他看,她就跑去向我媽媽告狀,媽要我給他看,我就不給。他又跑去向他的爺爺奶奶告狀,在三方的壓力下,我只好極不情願的把書給了他。我就悄悄到自己房裡去玩電腦,臨走還叮囑他不要把書搞壞了,他滿口答應。 

  一個小時后,等我回來一看,我的天啦!我差點兒沒暈過去!書的前幾頁已經不知道哪兒去了。再看裡面,有一頁上被他不知是用手指還是用別的什麼東西,戳了幾個大洞,裡面還有口水和冰淇淋的混合物,把幾頁粘到了一起。再往後翻,裡面全被他畫上了畫——那哪是畫,亂七八糟!還有很多餅乾屑夾在每一頁之間。總之,我的書已經面目全非了!看了讓人慘不忍睹! 

  頓時,我火冒八丈的大聲質問表弟:“鄭子江!我的書這是怎麼回事?”他卻像沒事一樣,十分坦然的說:“怎麼啦?是我吃餅乾掉了一些上去了,還掉了幾滴冰淇淋的水。我怕你看到打我,就想把它們弄掉,誰知道把書弄破了。”看他滿不在乎的樣了,我的肺都要氣炸了,我更是暴跳如雷:“你還在我書上亂畫!還撕我的書?”他還裝得很可憐的樣子說:“我看見自己畫的不好,就把那幾張撕了。”他說的多麼輕鬆,我簡直要氣得暈過去了! 

  這一次我氣得一整天都不想吃飯,還是媽媽答應重新給我再買一本,我才勉強平靜下來。 

  表弟雖然很小,他還會惡作劇。一次在我家吃飯,我舅媽(他媽媽)喂他,他就是不吃。我就威脅他說:“你不吃飯,以後就不要你到我家來啦!”他好像被我這句話震懾住了。當時我已吃完飯,正在看電視。他說要挨着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他媽媽只好答應了。把他安頓在我旁邊坐好,讓他自己吃。誰知道,他吃着吃着,突然一碗飯全部潑到我身上了,飯粒和菜湯在我衣服上歡快地流着和滾動着。我那個氣呀,唉,算了,不說了,再說下去我又得暈了。 

  就是這樣的一個“親愛”的小表弟,我真是太怕他啦!也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我對他說:“你呀,是人見人哀,花見花謝,汽車見了氣得爆了胎。”他傻乎乎的看着我笑。唉——
回目錄

調皮的表弟作文800字

調皮的表弟 

  五年級 

  肖揚 

  我的表弟汪林祥——姑姑的孩子,他的眼睛特別小,在那張臉上很不協調,看起來簡直像個小惡魔。你可能覺得我說得太過分了吧,那你就來和我一起看看他的表現吧。 

  一天,表弟第一次到我家來玩,我看到他那天真無邪的樣子,以為他很可愛。就很高興的和他一起玩。可是不知不覺間,噩夢已悄悄降臨。他給了我一塊泡泡糖,自己吃一塊。然後和我一起到客廳一邊嚼泡泡糖一邊看電視。這時他突然無事獻殷勤,要我把嚼過的泡泡糖給他,他去扔掉。我拿出一張紙,把泡泡糖包好遞給他。他做出了一個不易察覺的詭笑,我沒在意。他把紙打開,我又給包好再給他,我就專心致志的看電視了。誰知道他跑到我的房間去了。把泡泡糖放一些在我的床上,又放一些在我的作業本里。後來他又來到我身邊,趁我不注意,偷偷在我的鞋底粘了一塊。做完這些,他朝我笑了笑,就坐下沒事一樣,和我一起看電視。不一會兒,媽媽叫我們吃飯,我穿上拖鞋,起身就走,感覺腳下有點黏糊糊。他拍了拍我說:“老哥,你腳底下有泡泡糖呢!” 

  我不理他,自顧自地走向餐桌。一看媽媽正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一會兒看我的臉一會兒看地下。我回頭向地上一看,天啦!泡泡糖拉成的細絲,從我的鞋底一直連到地板上。我心想這下完了,不死也得脫層皮。老媽看我還愣着,用食指頂着我的腦門說:“你今天不把這些東西清理乾淨就別想吃飯。”於是,我極不情願地拿起刷子開始刷起來。我一邊刷一邊用手摳,好不容易才弄乾凈,總算吃上了飯。 

  過了一會兒,老媽睡午覺去了。我把表弟騙到我的房間,把門一關,剛想把他狠狠揍一頓,手還沒挨着他,他就故意大聲哭了起來。我的天啦!她的哭聲把我老媽給招來啦,我趕快把他哄好。但是老媽還不依,還是給了我兩巴掌。 

  我剛睡下沒多久,老媽又大聲把我叫起來,問我的作業做完沒。我乖乖地把作業本遞給媽媽。老媽一看,頓時獅吼起來:“你這叫人寫的作業?你看看,你看看!給我全部重做!”我剛想辯駁幾句,老媽把本一扔就出去了。沒法子,只好重做了。 

  哎,都是這個可惡又可愛的表弟攪和的。
回目錄

調皮的表弟作文300字

農林小學 梁曉琳 四(2)班 

  調皮的表弟 

  我的表弟今年3歲,高高的個子,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可愛極了。可是你千萬別被他的外表騙了。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洗澡,電燈突然熄滅了,伸手不見五指,我想,是停電還是電燈的問題,這時候,外面傳來表弟笑嘻嘻的聲音,我想,一定是“搗蛋鬼”乾的“好”事 。我洗完澡,正要出來罵他,他就一溜煙路去了,真氣人。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寫錯了一個字,正要拿橡皮,“喂,我的橡皮怎麼不見了?”我想,一定又是“搗蛋鬼”乾的“好”事,我正要嚴厲懲罰他,突然,一塊東西砸到我的頭上,我用手一摸,原來,這是一塊橡皮,這時候,從後面走出一個小小的身影,對我說:“對不起,表姐,我已經把橡皮還給你了。”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的表弟就是一個調皮鬼,如果你見到他可得小心提防。
回目錄

調皮的表弟作文400字

  細眉大眼,圓腦袋,小巧的嘴巴笨拙的手。形成了我那獃頭獃腦的小表弟——濤濤。

  表弟比我小五歲,可我卻制服不了這個他。有一次,我買了一個轉筆刀,上面畫著一個可愛的小貓咪,正巧表弟來我家,見了我手中的轉筆刀就搶,矮個兒的他自然勝不了高個兒的我,表弟見搶不了轉筆刀,便用起了他的獨門絕招——一哭二鬧三賴地。只見表弟坐在床上,裝做傷心的樣子,嗚嗚的大哭起來。我不理他,心想:這種小把戲我才不怕呢,表弟見這第一招不管用,便又用起了第二招,鬧。表弟拿起桌子上的墨水瓶,用小手抓緊墨水瓶蓋。用力一轉,蓋就被他打開了,然後表弟把墨水倒進盆子里,加了水,把我的書往水盆里扔,還把被子扔到地下,當做蹦蹦床,我火冒三丈,抓起他的手:‘你再鬧,我就永遠永遠也不和你玩了’。這招行不通,最後用出了第三招。他平躺在地上,學起了兔子蹬鷹,邊學還邊哇哇大叫,這一招,我可對付不了,媽媽聞聲而來,弄清楚了前因後果,不但不責怪表弟,反而說:‘我來幫你要,‘’唉、媽媽為什麼每次都偏向表弟呢?就因為他小?

  雖然表弟很調皮,但我還是挺喜歡我這個虎頭虎腦的表弟的。

回目錄

調皮的表弟作文400字

  我的表弟今年8歲了,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紅撲撲的小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得虎頭虎腦的,十分可愛。當他穿上他自己十分喜愛的紅色運動服時,簡直就是運動健將,可帥氣了。他是一家人的掌上明珠,卻十分調皮。

  有一次,外婆過生日,舅舅帶着表弟來我家作客。表弟看見我在看電視,就躡手躡腳地來到我背後,我一轉身,呀!嚇我一大跳,原來是表弟正在我身後沖我做鬼臉。我一惱火,正要找他算賬,他又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了。

  等我追出去時,他卻像一隻靈活的小猴子爬到樹上,穩穩噹噹的坐在樹榦上,淘氣地指着樹上那又黃又大的大柚子說:“表姐,我要摘柚子給大家嘗嘗,你可要接好哦!”說話間,只見他用力一搖樹枝,那個碩大的大柚子像一個“大子彈”一樣向我射來,我被“大子彈”擊中了,弄得哭笑不得,而他卻得意地在樹上說“表姐,你真沒用。瞧,我可比你厲害多了”。話音剛落,就見他輕鬆地跳了下來,剛站穩片刻,又跑去玩了。

  這就是我調皮的表弟——葉文傑。

  實驗小學三年級:魏艷楓

回目錄

調皮的表弟作文600字

  調皮的表弟

  奉節縣青少年宮六(3)班 陳佳昊

  我有一個表弟,一張圓圓的臉,一雙像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額頭上還有一顆“美人痣”呢!他呀,挺喜歡惡作劇的。

  記得有一次周末,由於晚上睡得晚,直到日上三竿了,我才無精打采地起床。我伸了個懶腰,張嘴打了個哈欠,突然發現嘴裡有一團東西。我拿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團棉花。是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活得不耐煩了吧!渾身發軟的我一下子精神起來,我立志要找到“恐怖分子”。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穿好衣服,奔向客廳。到了客廳,我四處張望,沒發現任何人,卻看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孩子,我和你爸爸出去了,你自己解決吃飯問題。”哈哈,看來我今天要當一回家了。

  不一會兒,我的肚子便唱起了“空城計”,我看見一杯牛奶和麵包,不對,有鬼!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怎麼會有人給我準備食物呢?

  我向廁所走去,一開門,一盆涼水迎頭澆下,澆了我一個透心涼。我連忙用手抹了抹臉上的水,四處找惡作劇的人,可惡又讓他給跑了。不對,他留下了一些水跡,我拿起玩具,循着水跡,找到了爸媽的卧室。突然一團白色的東西貼在了我的臉上,可惡,難道這是蛋糕嗎?我顧不得去抹奶油,猛撲上去……啊!這不是我的表弟嗎?

  表弟向我扮了一個鬼臉,握握我的手說:“表哥,愚人節快樂!”我暈,有這麼整人的嗎?唉,這調皮的表弟喲!再看看滿屋狼藉,到處水跡,我無可奈何地嘆了一口氣:唉,看來今天躲不過老媽的鐵沙掌了。

  指導教師 白文珍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查找更多調皮的表弟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