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   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寫話

  我生病了

 陳勁陽

星期六下午,爸爸看見我不舒服,馬上打電話叫我媽媽放下工作,回家看看。

媽媽回來了,看了看說:“沒事,只是小感冒,喝點葯就好了。”於是,爸爸和媽媽每天都給我喝兩包葯。吃了8天了,一直沒好,媽媽和爸爸就帶我去了醫院,做了一個腦電圖。

過了半小時,結果令人沒有想到:我得的是腦炎。醫生說:“你們的孩子住院還是打針?”爸爸、媽媽選擇了打針。

我們又去了我的一個阿姨家,阿姨是一位醫生,負責給別人拿葯、打針。聽了我要打針的消息,阿姨就拿出了針管,配上藥給我打針。一開始我嚎啕大哭,媽媽看見了,馬上安慰我,讓我不哭。

過了一會兒,我不哭了,媽媽這才放心了。我想喝水,媽媽就去給我倒水,我想吃飯,媽媽就出去給我買飯。我看到媽媽這麼辛苦,我長大了,媽媽要是生病了,我也要為媽媽買飯,倒水。

針打了一星期,媽媽又給我量了量體溫,從39度變成了36.5度, 媽媽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地了。

我和媽媽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   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