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我們成功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我們成功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機靈的花花說:“今天萬里無雲,春風拂面,我們何不去踢皮球呢?”大家爭先恐後地答應了。 

  他們興高采烈地抱着皮球來到湖邊,用五花八門的招術踢皮球。 

  興奮的白白一不留神,把皮球踢到了水裡,眯眯爬上樹眼巴巴地看着皮球漂向遠處,他們一個個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又一個個抓耳撓腮,就是想不出辦法來。 

  這時,蘭蘭看見湖裡有一群鴨子在嘻戲,蘭蘭不好意思,吞吞吐吐地說:“鴨弟弟,你們能不能幫我們把皮球推上來?”鴨弟弟笑着說:“行呀,我們最喜歡幫助別人啦!”他們有的用翅膀推,有的用嘴頂,終於把皮球推了上來,“我們成功啦!”小猴高興的叫到,花花說:“謝謝你,我們一起玩吧!”鴨弟弟謙虛地說:“我們不會踢球,還是你們玩吧!”說完便遊走了。 

  小猴帶着對小鴨的感激之情玩起了皮球,在空中展翅飛翔的小鳥看見了小猴們開心的場面,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我們成功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我們成功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