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件那張86分的試卷,就想起了那件後悔的事。 

 那是一個晴朗的天氣,金黃的太陽像圓餅一樣掛在空中,潔白的白雲像個魔法師在空中變來變去。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唱着歌來學校,今天我要數學考試了。因為我的數學成績好,每次考試都是我露臉的時候。 

 到了教室,老師發了卷子,我們開始寫了。大家都專心地寫了起來,我看了看題目,哇!真簡單!我想。於是,我七手八腳地做了起來,做呀做呀,一會兒,我把試卷全寫完了。我想:真簡單,我一定會考100分,不檢查了,我要玩了。 

 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只考了86分,我想:完了,爸爸媽媽肯定不是打就是罵。我拿着卷子回了家,誰知,他們卻說:“以後要注意了!”我心裡慚愧極了,答應了。 

 我不自吹自大了,好好學習,後來學習果然好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做說什麼都不能驕傲,要謙虛。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