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飛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的“飛粥”,你們別以為是那個“非洲”。它可是我“馬大哈”媽媽一手給弄的。 

  今天上午,媽媽想煮粥吃,可是,煮着煮着,她就到一旁運動去了,把這件事給忘記了。過了好久,爸爸想進廚房去做中午飯,剛要推開門,只聽見“哧”的一聲,高壓鍋的“帽子”飛起來了,“啪”的一聲掉在地上,“哧——”鍋里的粥也跟着爭先恐後地飛了出去。 

  我聽到聲音,就連忙從房間里跑出來看,只見爐灶、油煙機、地板上全是粥,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媽媽說:“有什麼好笑的,都沒粥吃了。”“都是你‘馬大哈’給弄的,幸虧我逃得快,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爸爸邊說邊拿來地拖拖着地板。我也說媽媽是個馬大哈。媽媽慚愧地低下了頭。 

  我提醒媽媽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細心,別做馬大哈,否則的話,不但做不好事情,有時候還挺嚇人的。 

  2008.6.1

飛粥 作文推薦:

  • ·飛粥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飛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