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綠葉[現象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綠葉[現象作文]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綠葉[現象作文]

  我,是一片普普通通的綠葉,是千千萬萬綠葉家族中的一員。我們的大家族在生物鏈中起到了不可缺少的作用,我們用自己獨特的技術“光合作用”為人類的生活提供氧氣。當然,我們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無數針形的衛兵;還有無數圓形的大胖子,以及像扇子般的銀杏葉兄弟…… 

  我們在一年四季中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萬紫千紅的春天到了,我們又生長了出來,在花團錦簇的百花之中充當著陪襯的作用,在我們的陪襯下,紅花也變得更紅了。

  ;百合花也變得跟加潔白;鬱金香也變得更加高貴、典雅,花兒的開放更是離不開我們,我們每天都努力工作,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凈化,並把從中收集到的養分囤積起來,為花兒的又一次盛開做着準備。

  萬紫千紅的春天悄然過去,接踵而來的是炎熱的夏天。

  烈日炎炎,我們綠葉大家族就集結在一起使勁伸張,長成一片片鬱鬱蔥蔥的綠蔭-,老人在我下面聊天,小孩子在我下面嬉戲,我們的心也像吃了蜜一樣甜。

  夏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把四季的接力棒交到了秋姑娘的手中。

  夏去秋來,炎熱已經消逝。當我們將最後一份養料送到果實手上時,就在秋姑娘的呼喚下投入了大地的懷抱,在空中,我們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但在我們之中仍有一些“盡忠職守”的人不肯離開工作崗位,例如金燦燦的銀杏葉兄弟;碧綠的松針姐姐;還有火紅的楓葉小弟…… 

  四季中最寒冷的冬天到了,除了松針姐姐以外,大家都被埋在了皚皚白雪之中。人們把我們燃燒之後用來取暖。我們雖然付出了生命,但卻做出了不小的貢獻。

  ……

  春天又到了,我們又獲得了新生,又開始為大自然做貢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綠葉[現象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綠葉[現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