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爬山

  今天,天氣分外晴朗,太陽公公一大早就笑眯眯地掛在天邊了。我們一大群人興高采烈地聚集在一起,浩浩蕩蕩地向三秀山的后岩出發了。那可是一座風光優美又特別險峻的大山哦,沒有堅強的毅力是很難到達山頂的。

  開始爬山了,我排在兒童隊的第一位,負責帶路。一開始,我們一路上歡歌笑語,健步如飛。這裡的風景多美啊!有紅得似火的鮮花,有令人垂涎三尺的野果,有翩翩飛舞的蝴蝶……慢慢地,我們小孩子的步伐越走越慢,有的只顧欣賞美景,有的還乾脆坐在大石頭上不走了。大人們趕上來了,“山上的風景更美” ,“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們又咬緊牙關,互相鼓勵。終於,我們爬到山上的那座廟了,還有位老人正在殺鴨子準備款待我們呢!到了中午,吃飽喝足的我們戀戀不捨地向老人告別,踏上下山的路程。

  這一天過得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