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來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三亞。從沒見過大海的我,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這天,天氣特別晴朗,我和媽媽來到了人間天堂——美麗的蜈支洲島。看見在海邊玩耍的人真多啊!五顏六色的遮陽傘交錯着排滿了海邊,像一朵朵在陽光下盛開的花朵,真美啊!

  看見美麗的大海,我急不可待地換了游泳衣,跳進了蔚藍蔚藍的海水裡。不知不覺幾個小時過去了,媽媽催我上岸,我就是不肯。直到餓了,沒勁了,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水。

  我躺在沙灘上,仰望那由天空、太陽、雲彩和大海、沙灘組成的和諧的,詩一般的風景畫,啊!大海確實太美了。

  觀音橋小學二年級:絲絲心動252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