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在海邊長大,對大海非常熟悉,所以我愛大海。

  早晨,大海風平浪靜,蓬萊閣濃霧繚繞,像仙境一樣。現在放眼望去,水天合為一體。八仙渡也被籠罩在濃霧裡。浪花還沒有睡醒,站在海邊只聽見輪船‘‘轟隆’’,偶爾還有幾隻海鷗的鳴叫聲。整個長山列島都被大霧包圍了。不一會,濃霧裡出現幾點光芒,隨着光越來越亮。突然,從天邊蹦出一個大火球,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的小臉蛋,紅撲撲的,那是太陽出來了。這時,濃霧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大海像一塊紅布。所有的長山列島都清晰的展現在眼前,海面碧波蕩漾,壯觀無比1!

  中午,海邊人山人海,有的人在做買賣,有的人在說話,現在變成了歡聲笑語的海洋。還有許多孩子在玩耍。大海輕輕地拍打着礁石。大海像溫柔的媽媽撫摸着我們,大海一下變成了鞦韆盪呀、盪呀。那裡有一束束浪花,捧起來是一手清涼的海水!

  下午,漲潮了!海水橫貫着海面。大海咆哮,像一隻兇猛的野獸。浪花衝撞着礁石,浪花四處飛濺,像一塊塊碰碎的鵝軟石。浪花一排排的往沙灘衝來,像要淹沒整個世界。

   傍晚,八仙渡、蓬萊閣......都倒映在水中,真是美麗極了!

   大海真美麗!我愛着美麗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