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人傑地靈,歷史悠久。有“刎首留城”的巴曼子將軍,有“寧當斷頭將軍,不做投降將軍”的巴郡太守嚴顏,唐代著名大詩人白居易也曾在我的家鄉做官。 

  我的家鄉有“世界八大奇異建築”之一的“江上明珠”——石寶寨。那裡風景如畫,美不勝收。假如你有機會親自到石寶寨去看看,你不得不為古代能工巧匠們的鬼斧神功而驚嘆!我的家鄉還有許多風景名勝:有“江中仙島”皇華城,有“人間勝地”白公祠,有風景優美的翠屏山,碧波萬頃的森林公園——天池更是人們觀光旅遊的好去處。還有橫貫南北兩岸的長江大橋,成為屹立在長江之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的家鄉有很多土特產,其中,忠州豆腐乳名揚天下。親愛的朋友們,要是你們到忠縣來,一定要嘗一嘗豆腐乳的味道哦! 

  我的家鄉可美了。春天,百花齊放,小草綠了,桃花紅了,到處一片草的世界,花的海洋。秋天,高梁漲紅了臉,沉甸甸的稻穀壓彎了腰,碩果累累的枝條笑眯了眼……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