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湖北東部的黃石市的鐵山區。這裡雖然小,但自古以來就被稱為世界著名的"鐵礦重鎮”,有“鋼鐵搖籃”之稱 。 

  我的家鄉 礦產資源豐富,而且開採歷史 悠久,距今已有1780多年的歷史。尤其是東露天採礦場,在這裡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礦坑 ,被譽為“亞洲第一大坑”,這個大坑曾為我國的鋼鐵工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聰明的家鄉人將這裡開發成了全國第一家國家礦山公園——黃石國家礦山 公園。走進公園您就可以 看到公園標誌性建築——中國最大的毛主席石雕像。這裡不僅風景優美,更重要的是您能一覽中國 冶礦文明的千年歷史,同時它也向您展示着我家鄉人們世代努 力創造出來的奇迹。 

  我的家鄉新建了許多廣場,廣場上不僅有綠樹草坪, 還有新建的健身器材,人們可以再這裡鍛煉身體。我家鄉的街道寬敞乾淨。一到晚上,街上燈火通明,猶如白天 一樣,但比白天更加漂亮。如果你您到我的家鄉來,熱情好客的家鄉人一定會很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