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照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新疆遊玩。途中,我們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那些照片每張都很漂亮。但是我最喜歡我在火焰山上騎駱駝的那張照片。 

  瞧!照片上的我戴着一頂橘紅色的棒球帽,右手擺出勝利的標誌,騎在一頭雙峰駱駝上,樣子可神氣了!在我身後,是一座火焰山。你們知道火焰山是什麼山嗎?我來告訴你們吧!傳說中是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時候,一腳踢翻了太上老君的煉丹爐,有幾塊火炭,從天而降,恰好落在這山上,就成為了火焰山。山上本來是烈火熊熊地,是孫悟空用鐵扇公主的芭蕉扇把它們扇滅了,才形成了今天的這個模樣。 

  我記得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火焰山上的溫度是五十五度!都快把我熱瘋了!媽媽要我爬上駱駝照相時,我剛開始心裡很害怕,雙腿在發抖,漸漸地,我變的勇敢起來,一點也不害怕。相反,我還覺得很開心呢! 

  我之所以最喜歡這張照片,是因為它見證了我的勇敢。小朋友們一定要像我一樣做一個勇敢的好孩子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