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33歲,我的媽媽長得可漂亮了,長長的頭髮,黑黑大大的眼睛臉上總是帶着笑容。我媽媽喜歡淡綠色。我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

  我記得有一次,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在家睡覺到半夜的時候,突然我發燒了感覺好熱好難受,然後我大哭了起來,媽媽聽到哭聲連忙跑進了我的房間,問我:“寶寶你怎麼了”?我說:“媽媽我好難受”,媽媽用手摸了摸我額頭覺得很燙連忙拿起體溫計幫我量體溫。一看體溫計媽媽說:“哇,都39度。”於是,我的媽媽什麼都不管,就背起我奔到醫院。醫生說要打針,可是我最怕打針的。我就哭着說不想打針了,這時媽媽說了一個小英雄的故事給我聽,讓我做一個勇敢的孩子。於是我就打針了。

  第二天早上,我發完燒后,就醒了。我看見媽媽在抱着我,連手都抱麻了。她的眼睛上有黑眼圈了,說明媽媽已經整晚都沒睡覺都在照顧我。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答媽媽。

  廣西防城港港口區防城港市實驗小學二年級:穿越時空之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