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我最早會背的古詩,也代表着我對媽媽的愛。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戴着一副眼鏡,鼻子微微翹,是個幹家務的能手。

  有一年,我過生日。當天晚上鄰居好友在我家“大鬧天宮”,吃喝的吃喝,看電視的看電視,玩電腦的玩電腦,做遊戲的做遊戲……後來,客散了,我家一片狼藉。第二天,我一覺醒來,發現家裡井井有條。我暗暗佩服媽媽:難道她有超能力?

  媽媽也很關心我。一個下午,我剛到學校不久,天昏暗了下來。我是沒有帶雨傘的。整個下午我心中不停叨念着:老天爺開開恩吧,別下雨!可老天爺好像和我作對似的,雨嘩啦啦下個不停。放學了,我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被自己的家長接走,我站在走廊上開始失望了。正在這時候我隱隱約約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難道是媽媽?不,媽媽應該還在上班吧!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可那個聲音離我越來越近了,我被驚喜從失望中拉了回來——真的是媽媽!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媽媽對我的關愛很多很多,說不完,道不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