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個當教師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個當教師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放學回家,我看到媽媽就說:“媽媽,你為什麼不是老師呢?”媽媽說這是為什麼呢?我就告訴媽媽今天在學校里發生的事情:我的同學李一銘的媽媽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她今天在她們班上沒收了一個五元、一個十元、一個二十元的玩具,還沒收了兩個三十元的悠悠球,全都給了李一銘。我看到李一銘手上拿着這麼多玩具,我又羨慕又吃驚,要李一銘送我一個玩具,李一銘不同意,我只好一直看着李一銘手中的玩具,這時候我多麼想有一個當教師的媽媽呀。聽到我說這些,媽媽笑起來了,說我就指望有免費的玩具,天上不可能掉餡餅。可是我真的覺得李一銘好爽呀!我也好想要那些玩具。媽媽問我:“你覺得那些帶玩具的同學對不對?”我覺得不對,“那你就守株待兔呀,等着別人犯錯誤,老師沒收的東西應該看同學們表現好了之後再歸還給他。”可我覺得李一銘還是很爽,至少他可以玩那些玩具呀!我多想要一個當老師的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個當教師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個當教師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