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有一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個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鑲在黑暗的夜空里,星星微笑的向我眨着眼睛說:我們交個朋友好嗎?

  爸爸媽媽他們下班總是很晚,於是孤單的生活讓我的個性變得不再陽光,於是一個人的生活逼迫了我學會自立。

  寂寞是我的老師,它教會了我孤單;寂寞是我的老師,它讓我學會了沉默。

  中秋節了,許多同學們都好高興,因為他們有時間去打遊戲了,她們有時間去逛街了,而我卻只能一個人在家裡默默的看電視,一個人偷偷的流淚,我面對不了別人的笑,面對不了別人有爸爸媽媽陪。

  真的好想有一個家,不是一個房子,是家,幸福而溫馨的家。

  知道你們掙錢很辛苦,但我真的好想有一個家,有爸爸媽媽關心我疼愛我,當我生病時着急的送我去醫院,並囑咐我下次小心點;家長會時座位上不再是我的身影而是你們沖忙趕過來的背影;放學回家肚子抗議時,廚房裡不在是我的身影,而是你們溫馨的身影。

  江山如此大,何處是家?

  孤單是我的老師,它教會了我偽裝。我把它埋藏在心底最深處,展現出快樂的笑臉,可當它來襲時,卻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你現在有一個家,當你出去時,爸爸媽媽千叮囑萬囑咐你,路上小心;天氣漸冷時,叫你多穿點衣服;當你寫作業遇到難題時,爸爸媽媽會教你作;當你吃飯時,爸爸媽媽會一個勁的往你碗里夾菜;當你淘氣不小心化破手指痛得哇哇大叫時,爸爸媽媽的也跟着一起痛。

  也許你會覺得好煩,好嘮叨,我這麼大了還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嗎?但這卻是你生命中最保貴的財富,好好珍惜吧!

  初二:張梓躍(筆名:晨躍)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