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當奧運火炬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奧運火炬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月一日,也是奧運會倒計時進入100天。令人興奮的是,奧運火炬已經傳回了中國境內!看了新聞后,我決定進行一次“火炬傳遞”。 

  我帶上自製的“祥雲”火炬,叫上好朋友:源源和雨軒,開始我們的“火炬傳遞”。我是第一棒,從家門跑到大門口旁。對於我來說,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我很快就跑完了。 

  雨軒是第二棒,她要穿過第一、二、三、四、五棟大樓,直到籃球場,傳給第三棒——源源。 

  源源跑的路非常遠,她必須從籃球場跑到小區邊沿,還要跑回我們家門口與我和雨軒匯合。 

  雖然這次火炬傳遞規模不大,但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樂滋滋的——因為大家都誇我們“熱愛祖國、支持奧運“!

您正在瀏覽: 我當奧運火炬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奧運火炬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