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泥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泥巴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玩泥巴 標籤:玩泥巴作文

玩 泥 巴 

  優勝路小學二(七)班 

  李 

  典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晚上吃完飯,我和姐姐一塊來到小廣場里玩。那裡的人不算很多,但我們玩得卻很開心。因為我們玩的是在城市裡玩不到的遊戲——玩泥巴。 

  在廣場的一角,有一個土堆,因為上午剛下過雨,那裡的土就變成了泥,軟軟的,粘粘的,我們突發奇想:可以用它來做泥人啊!於是我們開始動手,先挖出一些泥巴,然後像和面一樣,把泥巴揉成大塊,接着分成六小塊,分別又做成不同的形狀:圓形、橢圓形、半圓形等製作成小泥人的頭、身體、手腳等部位。不一會,一個活波可愛的小泥人就做好了。 

  看着活潑可愛的小泥人,我突然想到:我完全可以用泥巴做一個子彈頭“和諧號”呀!想到就做,我立刻動起手來,先把泥巴摔成長方形,再把一端從上面抹掉一些,抹成子彈頭的樣子,接着把一個個長方形接上變成一節節火車廂,這樣一列“和諧號”就可以出發了!看着我的作品,我心裡美滋滋的。就在這時,我們聽見“啪”的一聲,原來是我姨夫也悄悄參加了我們的遊戲,只見地上的泥巴被摔出了一個大窟窿,我們又驚奇又疑惑,便好奇地問姨父:“這是什麼啊?為什麼會有窟窿呢?”姨夫說這叫“凹屋”,我們聽着這名字都覺得好笑,我和姐姐你一聲我一聲的叫“凹屋”,都變成二重唱了,姨夫不理睬我們的二重唱,拿起泥巴又開始做。只見他把泥巴捏成小碗狀,底薄邊厚,然後舉得高高的猛地一摔,只聽“啪”的一聲響,底部便成了一個窟窿,看到這兒,我們也躍躍欲試,用同樣的方法做,可我們卻摔不響,我們不明白姨夫做的為什麼這麼響?會摔爛?經過我們的再三追問,姨夫終於告訴我們:一要高、而要快,這樣才能利用空氣壓縮使較薄的底部爆裂,便會發齣劇烈的響聲。這時我們才發現:原來泥巴里也有這麼大的學問呀!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上11點,我們真捨不得離開,想再做一些,但實在太晚了,回家的路上,我和姐姐又唱起了“凹屋”二重唱……

您正在瀏覽: 玩泥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泥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