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親節——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最喜歡抽煙,每年基本要抽煙1000根,嗆死人了,班裡好多同學的爸爸都戒煙了,去年在車上貼了,可是不管用。

  爸爸喜歡洗澡,每天早上都要洗澡,還喜歡洗衣服,早晨一起床,就聽見洗衣機在洗衣服的聲音了,爸爸每周要洗10件衣服。

  爸爸也喜歡不是這個非說這個,還愛睡覺,睡著了以後總叫不醒。喝酒,只要一出去吃飯,就晚上很晚才回來,而且好幾次都是被人扛回來的,有一次喝醉了,把沙發都弄倒了,把沙發上的坐墊都弄到地上了,媽媽說爸爸喝酒是爸爸工作的一部分。爸爸的力氣很大,可以掰斷一支鉛筆,還很喜歡生氣。

  爸爸的頭髮多,還是捲髮,耳朵也很大。不吃雞、鴨,最愛吃的是魚和烤肉。身高178厘米,體重78千克,喜歡做雞蛋,還喜歡吃雪糕,每天吃3根雪糕,爸爸在家裡是吃雪糕量最高的人,爸爸還帶我出去吃烤肉。也很喜歡看足球賽,媽媽不讓他看電視打擾我的學習,爸爸就是不肯放棄,跑到卧室去看世界盃了!看足球還鼓掌、亂叫。爸爸還每隔3天給我的小魚換水,水還弄得多多的。爸爸還給我洗澡,水溫還很熱。

  春天我和爸爸去西郊水庫放風箏,爸爸還把風箏放的高高的,都快到太陽里去了,玩沙畫,印出我的小手,還去了五彩城,還看了普氏野馬。夏天我們到世紀公園滑滑板,教我扭滑板。秋天我們一起去鐘樓步行街去散步。冬天我們一起到侏羅紀滑雪場玩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我的爸爸是個又好又壞的爸爸!

  新疆克拉瑪依市第一小學三年級(3)班:向軼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