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6月19日。你們看這個日期,會有什麼發現?是發現了一串數字還是只是個普通的日期,沒什麼大不了的。其實,今天是一個節日,那就是-----父親節。父親節是什麼含義呢?父親節啊是一個感恩父親的節日。起源在美國,現在已經流傳於世界各地。父親節這一天,我們在思考。我們在表達對父親的敬愛是無擬可比的。當我們在努力思考着送什麼禮物過父親節的時候,不如反省一下我們愛父親是否向他一樣愛我們?是否像他一樣偉大?

  在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在這裡表達對在遠方工作的父親的思念與愛!在這裡,把一首《父親》送給我親愛的爸爸,“總是向你索取卻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風捎去安康,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你再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爸爸你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我長大了,你變老了,頭髮白了。你對我的每一次關心我都記在心裡,我親愛的爸爸,祝你父親節快樂!我在這裡對你說一聲我從來沒對你說過的話,爸爸,我愛你!感謝你!感謝我的生命中有你!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