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請幫幫他們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幫幫他們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幫幫他們吧! 標籤: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他們好可憐哦!”這從我家二樓發出的聲音,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們一家人看完‘汶川地震’后一起發出自己內心裡的話。是啊!誰看了不揪心?誰看了不會感到同情?誰不會感到可怕?如果你不會感到揪心·同情和害怕,說明你不是人。如果你以上的感覺都有那就請你幫幫他們,你可以為他們募捐還可以捐血捐食物·捐醫療藥品·捐棉織品......

   最近只要你一打開電視就會看到國務院溫家寶和主席胡錦濤兩位中央領導來到汶川去探望那裡受災的災民,還有一些搶險救災的軍士們在救災民是發現自己的孩子早已走了,他們的心能不傷心嗎?還有那些失去父母的小孩哭着向搶險救災的人們說:“我要爸爸,我要媽媽......”在電視機前的我們能不傷心和揪心嗎?

  所以請你獻出你的以片心意,只要進到你的心意就行了,但你是能夠捐多少就捐多少,不能想少捐意點是一點必須是你自己能捐多少就捐多少,這可是非常嚴重的事。你必須要有同情心

   這是我內心發出來的話!“請大家幫幫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請幫幫他們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幫幫他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