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我們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們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相信我們五班的實力,充滿信心,相信自我,去戰勝一切的困難,成為真正的強者。 

  ——題記 

  驚心動魄的籃球比賽馬上就要舉行了,這是我們學校每年都要舉行的。我們聽說了后十分的高興 。為此我們班的籃球隊員在體育課認真練習,爭取拿得好成績。 

  今天我們看見了公告,知道了籃球比賽就在下午舉行,而且我們第一場就打和三四班打。 

  我們等待着課外活動的到來,很快的課外活動就到來了。我們集體來到了籃球場地。我們站到了籃球場地的兩邊,穿着隊服的籃球隊員來到了場地 ,準備熱身運動。藍球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 

  我們的隊員信心十足走到了裁判的旁邊,比賽開始了他們搶的了發球權。比賽打得非常激烈。我們很快的我們很快的白下了場。為此我們有點喪失信心。我們成了倒數第一。於我們回班去了。 

  經過老師的開導我們又充滿信心。我們男籃立志在明年勝利。我們的全班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們的女籃也充滿了信心,也更加的刻苦練習,爭取明天取得好成績。 

  第二天的課外活動,果然我們班的女籃不負所望,贏了。又經幾輪我們的女籃那得了第一。 

  老師對我們說:“你們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換取了勝利,你們以後在人生的道路上,也要通過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戰勝困難,想先自我。下面我們為女生的勝利而鼓掌。” 

  我們為此都感到了高興。為女生喝彩。因此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們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