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鼠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鼠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鼠記 

  今天,媽媽在打掃衛生,我也在旁邊幫媽媽,突然,媽媽說:“看,有老鼠屎,家裡可能進老鼠了。”我一聽,立馬感覺到很害怕,但一想到爸爸不在家,我得給媽媽壯膽,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別怕,我幫你捉老鼠。” 

  我們看了看房間,只有桌子底下有老鼠屎,媽媽說老鼠很可能在桌子里,於是,我們先慢慢把桌子的抽屜拉出來,當拉到第二個抽屜時,老鼠猛一下從抽屜里躥了出來,把我們倆嚇得尖叫了一聲,但隨後我們又恢復了鎮定。為了防止老鼠跑到別的房間,我關了房間的門,媽媽拿了拖把當武器認真地搜索老鼠的蹤跡。終於,在柜子的抽屜里又發現了老鼠,媽媽拿拖把捅它,可它就是不出來,媽媽急中生智,拿來了噴蚊子的葯,對着老鼠一陣猛噴,終於,老鼠象喝醉了酒,一搖一晃慢吞吞地爬了出來,這時候,勇敢的媽媽一腳向老鼠踩去,可惜踩空了,我在旁邊給媽媽加油說:“媽媽別怕,再踩,踩死它!”終於,媽媽又一腳下去,把老鼠的頭踩了個稀巴爛。 

  事後,我高興地給爸爸打電話,告訴他我和媽媽打死老鼠的事情經過,爸爸誇我和媽媽是巾幗英雄。

您正在瀏覽: 捉鼠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鼠記 暫無評論